禁止聚众吸猫啦

我有全世界最漂亮的小布偶。

柠檬味



我在雨夜街头吝啬地痛吻你.




01


跟小队长在一起的第二十天。






严浩翔窝在房间里翻来覆去的倒腾手里那几片药,杯子里的水从热到温再逐渐变凉,他还是没能将药片挨个拣出来咽进肚子里。






马嘉祺备战高考没几天,严浩翔就光荣的被春季流感病毒击溃惹上重感冒,鼻音重到烟嗓直接成了台湾腔。






贺峻霖都因此笑话他好几回了,非说他这叫思男朋友成疾,严浩翔只能边无语边肯定这种说法。






废话,好不容易钓到手的男朋友,抱没正经抱几次亲也没亲过,就要面对异地恋的危机,怎么能不想念呢是吧。






生着病的小严同志皱着眉头胡思乱想,为自己拒绝吃药找了个冠冕堂皇的借口。






彼时马嘉祺正背着包提着一大袋零食风尘仆仆的赶回来,凑巧撞上严浩翔对着手心几粒药片发呆跑神。






轻手轻脚地走过去,灵魂尚且不知道飘到哪片海去了的小孩压根察觉不到。简直呆得不行,马嘉祺噙着笑想。






面前突然暗了一片。严浩翔抬头,睡衣领子被人揪着往上,马嘉祺的吻盖了下来,温柔的让他的唇齿间都染上股淡淡的柠檬味。






严浩翔被亲愣了,睁大一双月牙眼藏不住的思念直直撞进马嘉祺心底。小队长又被这副呆样儿逗得喉间滚过几声闷笑,尖利的犬牙只轻柔的叼住他下唇磨了两下就结束了这个有几分仓促的吻。






生理反应后知后觉的蔓上来,严浩翔耳尖一片绯红,脑袋往小队长颈侧像鸵鸟一样掩耳盗铃的埋过去。





"怎么不吃药?怕苦?"耳垂被轻轻捏了下,严浩翔边点头边乖觉地在他哥颈侧撒娇似的蹭了蹭。






马嘉祺在他右后方坐着,手臂绕过来揽他没什么间隔很亲昵地抱着哄他吃药,说什么宝宝乖快把药吃了,还喊了几声崽崽。






把严浩翔臊的慌,一心觉得他哥像哄小孩,又无法抗拒的顺从。就着马嘉祺的手把药吃了,还很刻意的用牙齿咬了下小队长食指指腹。






马嘉祺眸光暗了暗没说什么,只是勾起个笑从口袋里掏出颗水果糖,剥了糖衣像刚刚递药一样递到他唇边,说这是给乖乖吃药的小朋友的奖励。






"唔",乖小孩怕苦好甜食,毫无顾虑的吃了。






结果糖刚卷进舌下就被亲了。马嘉祺伸手钳着脸颊两侧边使他脑袋微微右倾着吻上来,严浩翔无处安放的手扑腾了两下也被他抓着垂在身侧。






今天的吻是柠檬味的,严浩翔迷迷糊糊的想,小队长也是。



评论(4)

热度(1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